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君子坦蕩蕩

喵喵,你總是對的,在很多的事情上面,這次也不例外。
「真係仲衰過」
希望日後我會認為自己是錯的。
我是真的希望著。

我從來也不怕「認」。從前老師讀書的時候教我們,「君子坦蕩蕩」,那時雖然會笑,做君子不穿衣服,但句字的本意總是明白且記著。但原來不是人人在笑過後也會回家想想,它教曉了我們什麼道理。我不叨君子的光,但我也不會做小動作 (雖然我有很多小動作)。

我不怕人家笑我老士,我總相信做人是要有做人的道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也有我的準則,雖然很簡單,但我很堅持。不可猜疑妒嫉,不可有壞念頭,不可佔人家便宜,要分享,要互相幫忙...我知道這在外面的世界不管用,因此我很感激身邊的朋友們讓我知道堅持這些的不只我一個。

當然,不是每一個人也如此;又或者可以這樣說,不是每個人也是你朋友。
雖然我平時好「拾」,但不代表我沒所謂。

不想多說了,要是一個人沒有蘋果的概念,你說再多去解釋也沒有。

我的口已很臭。我只想說,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