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回來了

我想,我該是習慣了在這裡生活…
因為…我開始….
--上堂個時發夢 …
--睇書個時想訓
--食完飯後會諗食咩好呢…
--借左書未睇就要還
--食野唔做野
--慳唔到錢
--要食味精麵
--夜晚唔願訓..日頭唔願起身…
--睇閒書…
--hea..…
--煲vcd
--間房亂左好耐都未執
--要摷衫 (得幾件衫都要摷)

…………逐漸回復原狀……

-------------------------------------------------------

親愛的老師,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也很友善..但上課,當我開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時候....為什麼你的樣子..像告訴我們你也正和我們一樣…..不知所措...
可不可以….不要和我們一起迷茫….
同步是好..一同步向迷茫卻…..
迷茫是學生的專利….你….你….沒份兒…

在我們還沒找到方向的時候,你別先迷路好嗎?

-------------------------------------------------

愈來愈了解一個人的感覺真好…

留多點時間用心去明白他…

很快…我會為他…

要為他…

就能為他…

寫...

一份ess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