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那靈、慾的感動

到隔壁的宿舍打邊爐,我和Jamie拿著飯煲,湯煲和一個箕筲穿過低矮的建築物,突然,Jamie大叫:你有冇試過比啲星籠罩住!我抬頭,那很多很多的星在灰黑的天這裡閃那裡閃,還有那雲,那流動的雲,那輕薄如絮的雲。
我跟Jamie說,個啲雲係度郁。
她說,有風就會郁gar la。
我話,但我見到。

看著那雲,看著那天,那夜涼的感覺,那高大的樹影,我想起了一個人。面對自然的一事一物,你有一刻突然感到敬畏,突然感到自我的渺小,然後自我生命像被延伸了,到達你無法想像的更遠。你知道那是自然世界,而你存在於當中正感受它帶給你超越感官的感動。那,該就是他說的Sublime。

----------------------------------------------------------------------------

一打人打邊爐,久違了的熱鬧。多點人氣,心也像闊一點。
其實不過是說來好聽,到底也是因為食得飽飽的那種滿足。
謝謝Mandi捉我去和Jamie的you go I go。


食得未? Posted by Picasa


山長水遠去英國,繼續烚... 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