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First day in London

飛機升空,從窗外往下看
從來,從來沒有發現,香港是那樣的漂亮
從來也不知道,它的美麗。

十三個小時
我需要錢,但更需要愛。
謝謝你們給我的

第一天到倫敦,下雨。
口中從香港帶來的糖漸漸溶化。
很平靜,像從前的每一天
坐在巴士上,不過是於另一個大城市中穿梭行走

在宿舍安頓好了,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天氣明顯比香港涼快,吹的風比較冷。

校園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有很多很多的樹,是真的實實在在的樹。
第一天晚上飯後急不及待走了一圈,今早清晨又耐不住溜了出去。
有很多松鼠在那一大片草地上跳來跑去,那草有的味道,那風….
我一個人在那草地一邊跑一邊笑,
停下來,脫掉鞋,雙腳在帶水氣的草上輕擦,
那感動,我不懂該怎樣告訴你。

高空上飛機駛過,隆隆,
一只鷹在頭上飛過,張開雙翼
向著那還被雲霧遮蓋著的陽光。

campus and my room's photos: http://www.flickr.com/photos/phoebec/

9 Comments:

At 10: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好,這麼快看到妳的隨筆~
天氣涼,要多穿衣,
物資短缺,HK還有支援妳的財務部與行政部,開口就可以了。

 
At 4:39 AM, Blogger Phoebe said...

我會的了,放心。
你要努力讀書和工作呀!!!!!

 
At 12:51 PM, Blogger Qnie said...

想起年前剛到美國的自己,沒有意識到踏上美國土地的一刻,新生活從此展開。
我知道你也將要為美麗的舞台拉開圍幔,只是,那是誰的舞台,還未可知。
祝福,多穿件衣服~

 
At 5: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上機那天其實有點擔心, 現在見你終於在這出現, 才安心下來....你要一個老人為你擔心,又情何以堪???

仲唔勤d寫?!!!!!!!

相片好美, 地方很美, 我看見你桌上我送你的日曆, 有用wor!!!!!真好.....

食多啖飯, 著多件衫, 別讓我知道你瘦了!!!!

 
At 5:29 AM, Blogger Phoebe said...

當然啦.....你們給我的,我全都帶上。

 
At 7:31 PM, Blogger me* / wai yee* said...

雅妍

那晚再打給你時,電話不通…未能跟你說再見呢。

看見你在英國的照片,才發覺你真的去了英國了…前幾天跟小鳳聊著時,我們都說我們會好掛念你…嗯,我一定會儲錢過來「打救」你的,miss you bebe~~

勝年

 
At 12: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房間很不錯啊...慢慢warm up 啦.
我時常提及的是這個Gallery
http://www.serpentinegallery.org/
記得去玩玩啊...特別是大白天啊.

 
At 2:34 AM, Blogger Phoebe said...

meme...
我個日有留言比你架!!!!

 
At 2:36 AM, Blogger Phoebe said...

tustus...知道了...記得幫我追數呀!!!!!
你有沒有msn?..留給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