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Friday

「每一次難過的時候.就獨自看一看大海…」
我窗外只有樹..不知道倫敦那裡有海

朋友的日記上說中學時代的朋友,陰差陽錯地走在一起,是編班編位的機緣,不由你來選擇每天廝混時間的對手。然後日復日的過去,一起經歷成長的歲月,從前在身邊打轉的那些死人頭,也許會是將來某天你最掛念的人。

Jamie仔上星期去了Manchaster幾天,不知為什麼,竟掛念她起來。在一個自己成了陌生人的城市,說同一種語言的朋友,總會讓人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在令人不知所措的課堂後,會有人為你準備熱暖的飯等你張開那貪婪的口。那種家的幸福。

因此我很珍惜現在一起生活的朋友。也不過是五個人,不要那麼多私人派對了,我很累。累得有時候寧願選擇一個人自己慢慢走。什麼時候再齊齊整整熱熱鬧鬧無無聊聊吃一個飯。我只想,你們每一個也快樂。

也許是轉天氣的關係,感覺像回到了剛來倫敦的日子,不過是個多月的時間,以為會好起來,但不知為什麼,那些樹,像又開始跟我說話。頭天天也有在隱隱的痛。人不能專心讀書,下星期卻又是交功課的日子。鬧情緒可不可以找個適合點的時間。

收到喵喵的留言,她說打給我時,像我還在香港。喵喵,有很多個晚上我醒來,還是忘記了自己已不在你身處的城市。那晚,我夢見和你一起乘巴士到新釗記吃魚蛋粉。天空駛過的飛機,我會定定的看著,我知道它的意義,至少對我而言。

-------------------------------------------------------
原本,這Blog有一年了。這一年,發生的事可真多。

1 Comments:

At 10:17 AM, Blogger Phoebe said...

同你收線之後,,久久不能平復心情,結果訓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