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Run, Dont look back!!!!

前些日子媽替我的求了支簽,說秋天的時候,很多寫詩的人聚在一起喝酒,然後便去唸書。我是一個迷信的人,所以我去找寫詩的人們,然後便去唸書。那裡,真是有很多寫詩的人。從來沒想過會在別人面前唸自己的詩,感覺好奇怪。而且很緊張,那口氣卡在喉頭出不了來,字也出不了來。

詩太(他們是這樣稱呼她)說的,我在這星期裡對自己說了很多次,但情況依舊。有時候,就是要別人在面前說明,才會有實在的力氣去面對。
說到底,還是在懷疑自己。

詩太說過了,記好了,便去做。
嘉嘉,我已把衣物執拾好,快了快了。

「比比,我們說過要一口氣跑上去!!!!!!」
一口氣跑上去,能跑多遠不知道,別管了。
「我頂,你向住上水跑,跑唔到上水,都可能去到大埔,段估唔會跑左去筲箕灣掛!!」「是的,決心最緊要。」那晚我和好同學在九龍城陳南記的卡位說著。

3 Comments:

At 10: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同學,妳個background 音樂..
令我越聽越想眠....
活像那些攤屍cafe 般~

 
At 2:38 PM, Blogger Phoebe said...

瞓到係好事。

 
At 10:53 AM, Blogger Qnie said...

我依家無開speaker都已經想訓。
希望我地各自o既符,都為我地帶來幸福~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