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Excuse me, may I bring this cat with me?

有些時候你就是什麼也不想做,只是靜靜地坐著,也不是特別快樂或哀傷,不過是坐著發發呆罷了。有點無能為力了吧,於是隨得自己在漫漫時間中飄往那沒有盡頭的未知。就怔怔地坐著,等待事情的發生。

那個有很多樹木的地方。不知道,一切是怎樣發生的。
喵喵,為什麼會這樣啊!不是說好了嗎?要專心點。
一想起了,就有種很膩的感覺。那天我真的覺得自己沒事了。
真的,從來也沒有騙你呀。

也許,也許是一種逃避。我什麼也還未執拾。
請勿把倒數器打開。我要慢慢的,慢慢的,很慢,很慢,
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般離開,然後回來。
我對自己說,很小事而已。我已決定了,這是小事。
請別折穿。我已決定了。

喵喵,會不會因為那是唯一把我拋離眼前所有的地方。
哎呀,我不想再多那看一眼,也不想再待在那裡了。
我不想再躲到圖書館坐著只看窗外的被風吹得搖來搖去的樹。
那麼多的樹。

很危險呀,離開所以實實在在的東西,那一個可怕的世界。
只有你知道,你陪我到過那裡。喵喵,我不想再回到那裡了。
但總有誰,有人,很多人,在我面前把那門打開。

喵喵,你知道的,那裡真的很可怕。
我快要走了,離開你,一個人走到很遠。
如果,如果在那陌生的地方,我不小心,不小心,又被扯進那地方,怎辦?
誰把我召回來?那裡沒什麼也沒有,只有很多綠色的樹,而且不是真的。
很美麗,但也很可怕。
像很多的事情呀。

3 Comments:

At 12:51 PM, Blogger Qnie said...

話你知
我早前連續幾天坐在圖書館地板上睡著了
(每日一次每次十五分鐘)
這裡最好做什麼?
發呆最好

 
At 12:10 PM, Blogger Phoebe said...

我會坐櫈訓。
冇咁易冷親。
你知而家幾凍啦。
哦,所以你次次都著件外套。

 
At 4:20 PM, Blogger Qnie said...

地下凍呀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