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友人V

因為突然感到難過,想起了V。
V也是一個漂亮的女子,理智,能幹,堅強,纖細的身體卻混有一雙神氣的大眼睛。 我跟她說想和她談一會,她在電話那頭關心的問好,總是那樣的溫柔。即使在陌生人眼中的她總帶點冷然。雖然她不是我認識的人裡最漂亮的,可是她桃花最旺。我猜,該是她骨子裡的那種溫柔在作怪。

我記得,我曾在她面前哭過最少兩次,是難過得要流掉的眼淚。一次,在七樓的一個房間,我們隔著桌子坐著,談點什麼,然後我開始哭。她說,沒打緊,哭過了便好。另一次,我在五樓平台剛巧碰上她,便在她的肩上哭起來。她掃著我的背,說,沒打緊,哭過了便好。我說,不好意思,把你的衣服弄濕了。

那些,那些,都是難過的時候。

然後她告訴我,不只是愛需要勇氣,生命中很多其他的事情也如是。

我知道,她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而我也不是她最要好的朋友。但我相信,我們會一直是窩心的朋友,直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2 Comments:

At 7:21 PM, Blogger me* / wai yee* said...

對不起,我也以為他是貝多芬~~
是你誤導了我們呀~

 
At 10:42 AM, Blogger Phoebe said...

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