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05

我很爛口,但我很快樂

.56
.51
.72

從未,對這樣些微的數字變化/差別,如此敏感。
真係想再說一句髒話。

-----------------------------------------------------------------------

昨晚九時,吃飯的時候:

「朋友如果談得來的,便走在一起,其他的,算了吧,除非有幾百萬生意和他做,那鞋底也要Lai啦。」
「我不會。」
「幾百萬生意喎。」
「山窮水盡,也許考慮。」
「幾百萬生意喎。」
「我有骨氣。」
「算了吧,香港人有什麼會怕沒有。」
「錢。」
「O#$&^%*^%*%」

為什麼我的朋友那麼愛說髒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