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那個星期四,我們一起吃飯

太過份了吧,你。竟然忘記這麼重要的一個道理。活該。
懶散了整整一個星期。
當然也快樂的時刻。Meal Time──

那個星期四,我們一起吃飯
我告訴了你,一一如一

四方型的桌子放有一本書。
五五二十五。六七四十二。
九九八十一。不是的不是的。
兩人合計七十六。

數秒間,你眼裡突然的閃光使
冷酷的圍牆不攻自破。哈哈
不是不是不是這樣的
對不起,是我給你搬來自築的磚塊

我們還能如此在一起直到很久很久,直到你我也老去了以後嗎?
會的。我會慢慢地、慢慢地,
逐點逐點清理掉那擱在我們間散下一地的碎石瓦塊
我還年輕,如你說,還有時間

我告訴了你,旁若無人的快樂
卻叫自己苦惱了整個晚上
活該,活該
我們不小了,你會說,沒有很多時間

我們會如此在一起直到很久很久,直到我們一起老去以後
你沒遇上車禍,我也能安全降落
然後在商場的店舖打烊後各自回家睡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